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了更好地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水平,为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提供成果和人才储备,营造促进科学研究人员勇于探索的氛围,加速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以培养青年教师解决理论和实际问题的能力为目标,连日来,科技处组织开展了第二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中场,张涛、戴小珍、陈梅、许颖、杨倩、余道江、陈朝琼等优秀教师,分别从自身科研能力成长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采用线上直播、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其中各附属医院也积极参与,累计观看人次超过1000人次。

副校长唐平指出,学校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科研成长,希望通过系列完整的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不断增加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科研实践能力,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期望大家能为学校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培训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他们帮助十分大,不但收获了在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等方面科研工作开展的经验,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科研道路上的自信心。

 

(科技处 王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 促就业 |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两所共建附属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