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9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王计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31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余小平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加各项投入,提升学校硬件设施与软件环境,学校社会美誉度不断增强。余小平希望,全体2022届毕业生今后能继续保持在成都医学院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带着成医的烙印,在追求自己的目标与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成就人生梦想。

在座谈交流环节,毕业生代表真诚地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同时也从学科建设、课程设置、校园环境、寝室文明、文体活动、自习室建设、图书馆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母校未来发展得更好。

潘克俭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赖以生存的根本,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体系建设,调整课程教育与专业教学之间的关系,不断培养素质更高、适应性更强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王计生指出,学校办学的主体是学生,学校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育人理念,将学生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学生工作的标准,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和育人质量。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