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访企拓岗 促就业 |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两所共建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安排,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带队赴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附属老年医院·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两所学校共建附属医院,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7170411

在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医院院长王少清汇报了共建以来在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唐平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双方合作以来医院发展迅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已成为共建附属医院的成功典范。他就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快推进规培基地建设,为医学生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更好地支撑特色优势学科建设;三是要努力为学校创建医科大学贡献力量,与学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QQ图片20220527170633

在附属老年医院·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医院院长胡显良及相关部门就教学科研、人才工作和医院建设发展规划作了汇报。

唐平指出,近年来学校生源质量持续向好,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毕业学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学校着力打造的养老与老年健康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他表示,学校将针对附属老年医院老年病、慢性病诊疗特点和创建医养结合型三级甲等老年专科医院的需要,进一步与医院加强沟通联系,根据医院和学生双方需求,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理学院,老年健康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


(党办、校办  何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下一条:访企拓岗 促就业 | 校领导率队赴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和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