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10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主要精神,并对《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余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深入的学习和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余小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鲜明体现党中央将人才工作摆在治国理政全局中重要位置的深刻考虑。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始终坚持“内培、外引”的人才工作原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扎实细致地做好学校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广聚贤才、广纳英才,不断打牢建设医科大学的人才队伍基础。

undefined

余小平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深入理解其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努力借助党中央、国务院搭建的大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的地理位置、学科专业和办学特色等方面的优势,抢抓历史机遇,主动谋划、有的放矢,深度参与到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不断推动学校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大担当、实现新作为。

余小平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于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求,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及时补充完善报告内容,确保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郑小梅)

上一条:守纪律 讲规矩: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下一条: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到学校调研医学教育与科技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