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到学校调研医学教育与科技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26日上午,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主任毕明帅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医学教育与科技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出席调研座谈会。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副主任曾永秋,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以及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医学管理类专业实习基地、专家合作、“成医杯”技能大赛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议、达成了共识。

樊均明表示,双方前期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展空间、丰富形式,在医学生培养、科技项目及平台建设、医学成果转化、医学继续教育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

会后,毕明帅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研实验中心。

据悉,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于2021年10月20日正式揭牌,为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医学科技项目平台基地管理、生物安全管理以及科技成果评价和转化服务等工作,组织实施卫生专业人员的岗位培训、职业化素质培训等医学继续教育,承担医学教育基地管理、卫生专业人员毕业后规范化培训和其他卫生人员培训等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何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守纪律、讲规矩”高校招标采购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