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守纪律 讲规矩: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发布日期:2021-10-27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10月27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专题讲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以“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进行宣讲,活动由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90余人参加了学习。


江先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从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提出领导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按照“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组织处理适用情形、重大请示报告事项、个人事项填报规定进行了重点学习。

余小平强调,结合“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持续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继续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党委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学校党委党校举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