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党委党校举办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04  

11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党委书记余小平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各分党校领导、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江先文主持。

余小平指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同时也对青年寄予了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余小平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学习要认真领悟我们党作为一个百年大党,作为拥有9500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的先进性、伟大性,认真理解为什么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学习培训;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三是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四是遵守培训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余小平强调,全体学员要以培训为契机,增长知识,锤炼党性,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按照习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在学习生活中,实学实干,培育高尚品格,通过不断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余小平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党的性质和宗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80余名积极分子在学术报告厅参加开班仪式,其余参训学员通过直播的方式由各分党校集中组织观看学习。后续课程以线上教学方式开展,参训的500名学员分为4个网络教学班,通过理论学习、自学思考、结业考试和培训总结4个阶段完成本次培训学习。

 


(党委组织部 唐文静)

上一条:学校召开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守纪律 讲规矩: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