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检验医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引领新时代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11月2日中午,检验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博学楼A502举办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6名参赛选手,他们以党的百年征程为背景,呼吁新时代青年当爱党爱国肩负历史使命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参赛选手们满怀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参赛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自己爱国、爱党的热情,还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陈莹莹)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举办“创洁净雅居,品百态生活”寝室内务评比大赛
下一条:学校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