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举办“创洁净雅居,品百态生活”寝室内务评比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08  

为响应成都医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号召,培养全院学生干净整洁的寝室管理理念,同时加强2021级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意识,营造一个温馨、舒适、优美、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近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了以“创洁净雅居,品百味生活”为主题的寝室内务评比大赛。

本次大赛共对240个2021级新生寝室进行检查,由老师领队,院学生会骨干担任队长,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担任队员共计111人分12组开展评比活动。查寝队伍分别从寝室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各有特色,女生寝室温馨雅致、和谐友爱,男生寝室干净整齐、简洁大方。最终经统计得分,铭志楼寝室A108、宁静苑寝室C408总分并列第一,荣获一等奖。

寝室生活是未来大学时光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室友和谐相处、养成良好的寝室习惯尤为重要,本次“创洁净雅居,品百态生活”寝室内务评比大赛加强了2021级学生对寝室内务的管理,提升了寝室和谐度,营造了优良的寝室氛围,助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图/朱永红 文/冯佶)



上一条:2021级护理硕士研究生第二次学术沙龙暨疫情防控思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