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护理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5-01  

为传承五四精神,对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30日晚19:00,护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12名同学围绕主题各展才华,进行了精彩演讲。肖玉同学一篇题为《江山不负英雄泪》的演讲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动情讲述一个个平凡的抗疫瞬间,表达了她对英雄的崇敬,号召广大青年以英雄为榜样,勇于责任担当。秦俊辉同学《追梦新时代,奋斗新青年》的演讲感情充沛,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国家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出发,鼓励青年学子应当珍惜美好时代,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争做努力拼搏好青年。杨雨晗同学《绽放青春色彩,彰显青年担当》的演讲充分结合“90”后“00”后青年一代在全民抗疫中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担当民族复兴使命的坚定信心。肖敏慧同学以《新时代,新青年》为题,语言优美、声情并茂,立足生活现实,向大家讲述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作为新青年的大学生应该有的样子,令人心潮澎湃,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最终荣获决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每个选手的演讲都有声有色,也很有特点,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关于“新时代,新青年”独特的见解,饱含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对努力成为最美时代新青年的殷切期待。

 

 

 

(张佳菱、李刚)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线上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