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军乐团建团3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9日,成都医学院军乐团建团3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举办。活动回顾了军乐团建团30周年成果,回顾军乐团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品味军乐团涤故鼎新的春华秋实。

 

学校党委常委余小平、郝明、陈喆出席活动,向延建明、陈芳颁发军乐团庆祝活动顾问聘书,并为王忠保、范永安两位老师颁发“特殊贡献奖”。

活动邀请了原成都军区军医学校宣传部门领导张国平、延建明,军乐团专业指导老师王忠保、范永安,原成都军区军医学校军乐团团长陈芳,军乐团往届队员代表,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等人参加。

余小平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军乐团全体成员继续传承优良传统,顺应新趋势、适应新要求、服务新时代。围绕打造一流军乐团的目标,更新艺术理念,积极创新艺术形式,精心锤炼演奏技艺,以精准、精湛、精彩的艺术表现,积极传承军队文化,彰显成医育人成果,让军乐团成为融综合素质、基本技能和内在人格为一体的提升当代青年学生胜任力的示范团队。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军乐团队员风采视频。校团委书记彭成静作军乐团建团30周年成果报告。往届军乐团领导张国平、延建明,往届军乐团队员代表原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等纷纷发言,他们同军乐团一同成长,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从一个音符,到一个声部,到一首曲目,反复练习,精益求精,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他们表示,是军乐团铸就了他们严谨的军人作风、顽强的毅志品格、精湛的业务素质。同时,他们也希望新一届军乐团成员要传承军乐团的箕裘之业,要时刻对军乐团保持温情与敬意,要展现出军乐团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军乐团队员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配乐诗朗诵。

 

 

成果展示活动在第十六届军乐团行进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开始前,活动嘉宾前往校史馆、人体生命科学馆等地参观,多年未见的校友们激动相拥,看着老照片回忆起了自己的军乐团时期,将那些记忆犹新的趣事与陪同的学生志愿者们娓娓道来,一同见证着新时代下学校近几年快速发展的显著成果,为学校的发展与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王珂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员干部家属书写“廉洁寄语.箴言”
下一条:学校36届田径运动会:成医人龙腾虎跃彰显拼搏奋斗最美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