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36届田径运动会:成医人龙腾虎跃彰显拼搏奋斗最美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20  

2019年10月18、19日,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成都医学院师生沐浴着金秋的阳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赛场上,师生们扬起梦想的风帆,龙腾虎跃、顽强拼搏,谱写着青春的动人旋律,在汗水与拼搏中彰显成医人的奋斗精神。

18日上午8: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式举行。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师生们组成的校徽、运动会会徽、彩旗方队,以及各学院方队依次入场。方队队容严整,精神饱满,一一走过主席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风貌接受检阅。随后,军乐队汇报表演、学生军体拳、团体排舞等表演,师生们用乐曲传达意志,用指尖传递感恩,用活力展现精彩。

 

 

 

 

 

 

校党委常委樊均明、郝明、董永超、唐平、卯辉、潘克俭、王计生、陈喆,机关部处及二级院系相关负责人,附属医院领导,以及参赛队伍、表演方队的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郝明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公平公正、严谨求实的精神,做好各项裁决和服务工作;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争先锋,并把赛场上的奋斗精神发扬到学习、建设的实践征程中,为把成都医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樊均明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运动会设置了常规田径项目,趣味集体项目以及摸爬滚打、欢乐大锻炼、企鹅漫步等特色比赛项目。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学校各二级学院、各分工会,各直属附属医院及附属小学等2200余名教职工及学生运动员们,团结奋进,挥汗赛场,展现了成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10月19日下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校领导郝明、校体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选手和队伍颁奖。在成都医学院院歌声中,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党委宣传部 彭宽萍)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军乐团建团3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3+1”篮球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