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3+1”篮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8日下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在蜂巢举办本场比赛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17级混合队、18级健管、18级生工分别荣获冠、亚、季军。17级公共事业管理伍红琼同学​,17级生物医学工程郭金鑫同学获“MVP球员”称号。

学院党委书记许东民、团委书记罗艳荣以及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共同观看本场比赛。

举办此次比赛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体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决赛分为冠军赛和季军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4支队伍进入决赛。冠军赛由17级混合队伍对阵18级健康服务与健康管理队伍,季军赛由18级生物医学工程队伍对阵19级生物医学工程队伍。

 

比赛中,每名队员顽强拼搏,在赛场上流下了滴滴充满斗志的汗水。两场比赛进展激烈,比分总是交替上升,没有一支队伍拥有绝对优势。下半场比赛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每名队员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最后的机会。场外观众也在为场上的运动员们拼命呐喊助威。

 

本次篮球赛的圖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同心力,展现了我院同学努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寇小波、李园园)

上一条:学校36届田径运动会:成医人龙腾虎跃彰显拼搏奋斗最美精神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