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一切为了学生:成医大学生事务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5-04-01  

3月23日下午,学生处刘萍处长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主持了大学生事务中心授牌仪式,副校长郝明为“成都医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授牌,机关部处相关负责人及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助理参加了授牌仪式。

教务处副处长陈建介绍了大学生事务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大学生事务中心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秉承“学生参与,机关指导,科学管理,突出服务”的工作思路及具体的工作职能;学生处副处长万文松宣读了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助理名单,参会领导为学生助理颁发聘书。随后,学生助理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在机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做好大学生事务中心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前,郝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学生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具体办理业务的同志要牢固树立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做到热心受理,耐心倾听,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他指出,大学生事务中心也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平台,希望学生助理能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成长,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将大学生事务中心建设成温暖的学生之家。

                                             (学生处)

上一条:罗艳荣光荣入选四川省首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承办四川省毛泽东思想研究会2014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