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1-16  

6月19日上午,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交流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工作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喆主持会议。

会上,11个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单位2013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交流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思想政治教育、党组织工作创新、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凌保东书记讲话指出,在纪念建党93周年之际,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交流会,对各二级党组织来说,既是一个总结工作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认真抓好基层党的组织建设,适时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或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党组织领导班子。二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书记的带头示范作用,善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抓好科学理论武装,构建大思想教育格局。三要切实解决作风突出问题。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以实际行动改作风促校风正学风,以实际成效取信师生群众。四要着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要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宣传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上,切实为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服务,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2013-2014年先进二级党组织、优秀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表彰对象民主推荐。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2014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下一条:我校编写书稿列入《高校德育成果文库》选题出版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