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校编写书稿列入《高校德育成果文库》选题出版计划
发布日期:2015-11-16  

为推动高校德育创新发展成绩和经验,促进理论和实践成果的转化、交流和应用,进一步提升高校德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征稿,择优列入《高校德育成果文库》选题出版计划,并资助出版。

我校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和研究成果,迅速成立了以思政部张俊教授为主编的编写团队,从我校教师已经公开发表或者获奖的论文中,甄选一部分编成《成都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一书。该书由医学人文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网络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创新教育及其他五个部分组成,共46篇,24万余字,基本反映了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总体趋势和水平。学校党委凌保东书记特为该书作序。

近日,编写组已接到通知,《成都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已初审入围,列入《高校德育成果文库》选题出版计划。这不仅是我校德育工作的全面展示,也是我校军转地10周年的隆重献礼。

据悉,编写组将组织力量,严格按照《高校德育成果文库》出版相关要求,认真修订初稿,于9月初参加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最终评选。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