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四川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实施“人才兴校”战略,抓实人才“引、育、用”工作,系统部署2022年人才发展各项工作,4月2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领学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8部门印发《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选拔管理办法》,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京国领学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发挥绩效工资正向激励作用鼓励事业单位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通知》,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领学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4部门《关于加快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的九条措施》。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江先文汇报了《成都医学院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制定背景、思路和内容要点;学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办副主任代敏汇报了《成都医学院优秀教师“英才计划”实施办法》制定依据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以上文件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下达了学校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规划目标任务和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任务。


余小平在会上强调,人才资源是国家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学校把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就是要使我校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她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群策群力,贡献智慧,各单位要对本次会议发布的两项征求意见稿组织深入研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文件更加符合时代要求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二是重视人才,用好人才,要强化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实人才“引、育、用”工作的同时,做好人才服务。三是精准引才、按需引才,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学科和专业建设开展人才引育工作,把好“入口关”,把德才兼备、团队精神作为重要标准。四是善于总结,重视规划,学校人才办应把中央和省委系列文件精神领会到位,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及时总结规划人才工作,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樊均明指出,各单位要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围绕医科大学建设目标,紧密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尤其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聚焦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综合分析人才工作形势和发展条件,做好人才培育、引进、使用和服务工作。各单位要在会后深入宣传和贯彻落实本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再立新功。

会议由周京国主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人事处  刘娟  图/周靖静)

 

 

 

上一条: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