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公共卫生学院:欢乐心动—心理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为更好地深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大学生群体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积极主动地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健康全面发展,近日,由成都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欢乐心动——心理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在足球场举行。

本活动旨在通过趣味运动项目,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给大家减轻压力,带来快乐,增强心理素质。

游戏“大风吹”是通过组建团队,建立良好的团体关系;帮助同学明确团体的目标、规则。游戏“松鼠搬家”是让学生在游戏中体验竞争和被淘汰的残酷,感受合作的力量,开拓学生思维方式,在竞争中体验双赢的快乐。“心有灵犀”是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认识成员间相互依存、同舟共济、互敬互重、礼貌谦逊的重要性彼此宽容、尊重个性差异。“南辕北辙”是建立小组成员间的相互信任,培养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彼此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在游戏中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形成了良好的集体意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会与他人沟通、协调、合作。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上一条:护理学院精心营造温馨毕业氛围
下一条:学校举行“棋艺交流盛会·心灵乐开花”象棋和五子棋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