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检验医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春游园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在202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大家营造一个热烈而又喜庆的新春氛围,12月28日,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在蜂巢体育馆门口举办了检验医学院2021迎新春游园会。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副院长许颖、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副院长张红参与活动。

此次游园会采取游戏方式以团队协作或单人的形式进行,参与者需要通过猜灯谜、弹球、我心飞翔、贴鼻子、掌上明珠五项活动获得奖券,用所得奖券兑换彩圈,进行套圈。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活动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游园会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与同学以及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增进了师生情谊。

此次游园会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同时也激发出了大家的热情和活力,还促进了师生的合作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学院的精神风貌。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周新格)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学生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心理学院举办2021年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