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理学院举办2021年游园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为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来,营造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4日下午,心理学院在实验楼东区开展了“欢度元旦佳节,共赴美好新年”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分设“海底捞月”、“百发百中”、“猜灯谜”和“梦想启航”等8个游戏区,其有趣的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很多师生:在“猜灯谜”游戏中,老师们接二连三猜出谜底,使得在场人员惊叹不止;在“你有我没有”游戏中,师生同坐一席,纷纷使出“绝招”来保留自己的“命数”。游园会场面热闹,还吸引了不少其他学院的师生前来参与,大家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文体生活,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


(文/郭朝敏  图/张弘浩)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春游园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