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护理学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系列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的期末备考压力,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各年级开展了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联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等,与同学们一起辞旧迎新,欢度新年。

“2021,全糖去冰”

当日下午,2020级同学们以“2021,全糖去冰”为主题,举行了轻松、欢乐的游园会活动。同学们将游园会作为起点,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融化2020的冰,加满2021的糖。

在各班班长和辅导员老师前期的精心策划下,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度新年的热闹氛围,彩灯高挂、气球装点烘托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本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活动项目设有“你比我猜”“抢椅子”“纸杯投球”等十项趣味游戏,项目设计贴近同学们的兴趣,精彩的游戏以及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很多同学,大家纷纷投入到游戏当中,现场时不时传出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游园会的氛围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学。

“赛乒乓,迎元旦”

为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体育竞技精神,使同学们能更多的参加体育活动,更好的安排学习和课余生活,当日,2019级的同学们开展了“赛乒乓,迎元旦”趣味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女混双、趣味乒乓4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既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同窗情谊。

“新声音,贺新年”

当日,2018级的同学们在辅导员和年级骨干的带领下,举办了“新声音,贺新年”跨年歌唱比赛。选手们载歌载舞,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轻柔温婉的歌声响起,单人歌曲《我不难过》拉开了比赛序幕。双人合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让大家回忆起了过去一年里的点点滴滴;一首《暖暖》让大家不自觉跟着哼唱起来;带着诗意的歌曲《贩卖日落》词意深情,动听的旋律打动着每一个人;一首动听的英文歌曲《six feet under》让大家放松着疲惫的身体;单人说唱《你没有离开过》点燃了现场气氛,将比赛推入高潮;三人合唱《老男孩》带着大家踏进了回忆的旅途;比赛在歌曲《走马》《给电影人的情书》中落下帷幕。

(护理学院 刘靖、陈洁、凌江)

 

 

上一条:2020级公共卫生专业召开体育运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医学生誓词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