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青春你我·成长蜕变”心理剧DV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21  

2020年12月16日晚,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青春你我·成长蜕变”心理剧DV大赛决赛在心理学院会议室落幕。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决赛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与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11月13日开启初赛,并向全校征集作品,受到了全校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踊跃地投递作品50余份,报名参赛人数达到489人。在经过工作人员的仔细核对与专家老师的专业评审后共评选出《岔路口》《世界该是美好的模样》《双姝》《无人可救我》《装在套子里的人》《晴亦需情》等6部优秀的心理剧DV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角逐,最终诞生了作品一等奖《岔路口》,二等奖《世界该是美好的模样》,三等奖《双姝》,最佳男主角陈鹏、最佳女主角杨涵雅、最佳编剧吴文未、韩菊。

此次活动以团队合作的形式进行,极大的激发了大学生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有助于形成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

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崛村表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日益严重,心理剧作为一种有效的治疗方式,运用艺术光影的方式侧面映射出了当代大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心理问题,能使全校师生们更多地了解心理疾病,关注心理问题,更好地重视心理疾患。

(心理学院 黄雅莲)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涂鸦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一届“青春你我·成长蜕变”心理剧DV大赛决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