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检验医学院举行校园墙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为传承十九大精神,贯彻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践行勤俭节约之风,普及绿色环保理念,检验医学院通过独特的艺术形式举行校园墙绘系列活动。

空白的围墙是同学们与外界繁杂社会隔离开的屏障,是师生安全的保护伞,但它的意义远不止于此,通过墙绘,选择积极向上的图画和文字,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学生立志成才,提升学生的责任感,对学生价值观念、道德情操、思想内涵和行为模式的形成和发展起着较深的影响。

通过本次墙绘系列宣传活动,让我们每一个师生都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成为低碳理念的传播者,成为‘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我们的校园将更加‘低碳’、更加绿色!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开放科普活动顺利举行,带中小学生走进生物科学世界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光影浮空,笔墨留痕”书法小课堂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