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4月21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医科大学建设”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成静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彭成静和刘永贵同志作主题发言。结合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研讨,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服务、招生就业等不同层面为加快学院特色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专题学习了《成都医学院章程》等。

彭成静还传达了学校对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及要求,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实施进行了部署,统筹安排了全院学习内容及目标,确保将各项学习任务落地落实。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主题教育
下一条: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