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卯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同志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主要精神。

余小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全校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余小平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工作,切实把马克思主义作为看家本领,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悉心领悟蕴含其中的实践观、群众观、阶级观、发展观、矛盾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运用科学思维方法观察、思考、解决问题,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扎实补足精神之钙、牢牢把稳思想之舵。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务实过硬的举措,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落实防控措施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办学治校工作,做到防控和发展两不误、双提升。

余小平表示,学校正在全面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校党员干部师生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砥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杜茜,图/姚翠凤)



上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