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马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5  

6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及学院部分专家教授参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首先教授主持,院长张俊教授领学。

会上,张俊传达了“两会”精神,就今年“两会”的重要议题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参加学习的马院党总支委员及专家教授发挥学科优势,着力学以致用,积极开展科学研究。

张首先指出,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马院党总支前几个月的理论学习安排为自学或使用网络会议APP集中学习,此次集中线下学习,希望同志们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内涵,凝聚共识,在非常时期,要保持党员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一边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一边搞好教学抓好科研,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中去。

学习结束,党总支依照组织程序对两个教工支部“七一”党内表彰推优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民主投票确定了学院推优名单。

(马院 刁穗)

上一条: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四川省政治学会专家学者集聚成医,共同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