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02  

11月2日,成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余小平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提出的新战略、新思想,描绘的新蓝图,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需要结合实践不断深化学习、理解、把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余小平强调,一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带头做好学习,带头写心得谈体会、谈认识,确保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学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入脑入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全面学,深入学,入脑入心,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主题、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做好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工作的结合,见行见效。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把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学校党政工作、“十三五”规划落实、医科大学申报等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抓好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文明法治校园建设、学科建设等各项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激励广大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加快推进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不懈奋斗。

(郑小梅)

 

 

上一条:十九大精神进网站:学通学透下真功夫 出新出彩掀新高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思想政治及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