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2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学校实际,为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结合学校教学计划,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30日、5月1日、5月7日放假,4月24日,5月2日—5月6日、5月8日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行课。本次涉及调整的节假日天数的补休纳入学校2022年暑假统筹安排。

二、工作要求

(一)课程调整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二)放假调休期间,各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加强本单位师生员工管理。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外出请假审批、报备制度,及时准确填报行程变动信息和按时打卡,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不得前往《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中A类、B类地区,师生非必要不离蓉不出川,减少跨区流动,因特殊原因确需离蓉出川的师生须严格履行相关手续。如有瞒报、漏报、错报相关信息者,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加强学校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统筹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报送信息,依法、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学习科学理论激发内生动力 共筑成医梦”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