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关于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渠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安排,为确保问题找准找实,征求意见落地落细,切实为检视问题、整改问题提供有力支撑,经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已有的现场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表等形式基础上,拓展以下征求意见渠道:

一、增设3个征求师生意见箱

新都校区行政楼一楼电梯入口旁、新都校区教学楼门前、天回校区教学楼门前分别增设1个意见箱。

二、开通征求意见专用邮箱

电子邮箱:cyzzb@cmc.edu.cn

三、增设征求意见专线电话

联系方式:62739061(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

恳请广大师生员工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对党员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给学校领导班子、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宝贵、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戮力同心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步。

附件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用表)

附件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用表)

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使用VPN访问校内网络数字资源的通知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