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关于发布成都医学院庆祝七十周年校庆VI视觉识别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9  

根据学校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工作的统一部署,党委宣传部牵头开展了校庆标识延展项目设计,制作了成都医学院庆祝建校七十周年校庆VI视觉识别系统。现将VI系统电子版正式发布到校庆网站(网址http://cmc70xq.cmc.edu.cn/),供学校各单位在70周年校庆活动期间规范使用。

校庆VI视觉识别系统包括公共关系礼品系统、办公会务事物用品系统、环境氛围营造用品系统三大部分,涵盖手提袋、T恤、工作证、背景喷绘、宣传海报、会议布置、邀请函、入场券、PPT演示版式、吊牌、道旗、吊旗、道路指示牌标识等22种具体应用项目,可用于70周年校庆期间的办公、会务、宣传、环境和对外交往等有关场合。

校庆VI视觉识别系统是整合校庆活动跨媒体视觉传播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提高校庆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品牌与形象,各单位可在校庆公务活动中自觉规范运用VI视觉识别系统。

附件1: 成都医学院—校庆VI(CDR)

附件2:成都医学院—校庆VI(JPG)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7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