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关于确定七十周年校庆形象标识(LOGO)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3-03  

根据学校校庆工作总体安排,为了统一校庆形象标识,我校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成都医学院七十周年校庆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2017年1月16日,我校组织专家和业界代表对收到的参选方案进行评审,产生了成都医学院七十周年校庆(LOGO)入围和最终采用设计方案(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年3月3日至2017年3月7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作品非原创,此前发表过,或者侵犯了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等,可直接向成都医学院以实名形式书面提出,并说明异议的具体内容和依据理由,提供确切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袁老师 周老师

联系电话:028-62739081

电子信箱:cmc70xiaoqing@163.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成都医学院宣传部)

附件:成都医学院七十周年校庆形象标识(LOGO)入围和采用设计方案

 

成都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3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细化落实《成都医学院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宣传文化工作实施意见》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两校区间车辆保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