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医3名教师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5-04  

近日,在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杨立威老师获得新医科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陈煜老师获得新医科正高组三等奖,基础医学院刘馨莲老师获得新医科副高组三等奖。

杨立威老师《老年照护实践与创业》


陈煜老师《健康管理学》


刘馨莲老师《病理学》


本届省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届大赛于2022年12月启动,历时5个多月,共52所普通本科院校252名教师(团队)参赛,较上届参赛人数增加超过了30%。省赛最终评出15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8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87项。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紧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题,不断深化教师教学创新和课程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强化教师教学创新改革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及团队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广大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水平,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助力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


(教务处   杨曦)



上一条:学保密、懂保密、守保密:成都医学院开展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人入选第十四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