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医与四川友谊医院签订设立教学医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2-28  

12月28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与四川友谊医院教学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四川友谊医院院长彭文、副院长赵丽君和李明出席仪式。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13672

潘克俭代表学校向四川友谊医院表示祝贺。他从学校的历史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在医院设立教学医院,是双方合作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健全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抓住机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同心协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大批高素质医学人才。

10584

彭文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医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他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持续加大医院教学能力、教学理念的建设,不断加强院校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医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努力实现“医教协同、院校双赢”的共同愿景。

7FCA

潘克俭代表学校与四川友谊医院签订设立教学医院合作协议书,并向四川友谊医院授“成都医学院教学医院”牌。

1054F

此次签约授牌是院校合作发展的重大契机和重要开端。未来双方将围绕四川卫生健康及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在医教协同发展和区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方面发挥作用,为服务健康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156E9

(教务处 曹丽萍 杨蕾 李凌锐 于思)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学校加强安排部署 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