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校领导在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题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会议以线下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打造服务品牌,提升服务品质》的经验交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天回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宋亚兰主持会议。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决策部署和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和校外教学点专项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潘克俭从“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日常管理,增强服务实效”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工作、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潘克俭表示,学校在党建引领方面,始终坚持“为学生成长成才赋能、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赋能、为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增强赋能”的“服务赋能”工作法,提升了党员干部加强服务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在深化教学改革方面,先后进行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学分互认、信息化等改革,提升了教学服务质量;在加强日常管理方面,坚持送教上门制度、班主任制度、信息公开制度、关心关爱制度等,增强了管理服务实效。

本次会议交流发言的单位还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开放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刘修利)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下一条:成医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