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医学子在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5  

7月1日至3日,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在线上举行。成都医学院选派129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组A组规定和自选两个大项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争夺,我校参赛队伍以9.12分获得高校组A组规定项目一等奖、以9.24分获得高校组A组自选项目特等奖,并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举办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要求,也是完善校园赛事体系的具体措施。来自全国20个省共254支队伍,近5万余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参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5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郝明专程到舞蹈教室慰问训练了近3个月的学生代表,并做了赛前动员。校体委常务副主任陈喆、办公室主任许东民多次关心询问组队和训练情况。

此次获奖将会有力地促进学校排舞运动的蓬勃发展,让更多的同学喜欢上排舞运动,从而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

(图/文 陈佳欣)


上一条:成医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医美教学基地落户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