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举行2022年硕士点专项合格评估自评报告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2022年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5月5日至5月6日,学校举行了参评学位点自评报告论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出席会议并对各参评学位点自评报告撰写进行了详细指导。各学位点负责同志、各学院研究生科长以及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医学、医学技术、公共卫生、护理、应用心理学位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自评材料的准备情况。专家组从报告撰写思路、抽评要素回应、特色亮点提炼等方面对参评硕士点的自评报告进行了逐句论证和具体指导,并对下一步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建议。

本次评估论证会是学校对2022年即将参评学位点迎评工作的一轮集中诊断和打磨,旨在发现问题,完善评估材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进一步加强我校硕士点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院 朱彦锋 张熠佳)




上一条:学校举办交通法规及安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