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校领导到附属(桂林)小学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04  

近日,在2022年元旦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一行到我校附属(桂林)小学走访慰问,看望附属小学师生员工。附属小学校长江龙、副校长钟琪琳等行政班子成员陪同接待。

活动中,附属小学校长江龙简要介绍了附属小学的校园环境建设情况,附属小学的生活体验馆和天文天象馆和艺术馆,并对我校工会(关工委)给予附属小学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郝明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对附属小学多年来为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附属小学办学特色鲜明、教育教学质量高、活动开展丰富多彩,迅速成为新都城东的一颗教育新星,不仅解决了我校教职工共子女的小学教育问题和后顾之忧,也为学校发展增添了助力,希望附属小学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国民教育的新特点和新趋势,搞好义务教育和高等教育合作共建,促进我校和附属小学共同持续发展。

王计生对近年来附属小学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下一步将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协力推动附属小学软硬件设施建设,大力支持附属小学发展自身特色,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育形式,把附属小学办成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有特色、有影响力、有吸引力的优质学校。

校工会(关工委)还给附属小学带去羽毛球拍、跳绳等文体用品作为孩子们的元旦礼物。

 

(校工会  毛启刚)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到校交流信息化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