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整体水平,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卯辉主持,在家的全体校常委,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尹建君代表学校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员对资产清查工作细则做了详细的业务指导和培训。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会上强调,国有资产是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各项工作开展的物质基础,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是保障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关键。各二级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有序开展资产清查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导考核;巩固清查成果,形成长效机制。

卯辉在总结中指出,做好资产清查,摸清“家底”,掌握国有资产使用状况,是管理好、用好国有资产最基础性的工作,也是贯彻各级要求、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服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助力“申大”的迫切需要,学校党委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与清查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好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务必抓好落实,严明纪律推动。


(国资处 胡臻)

上一条:学校开展“守纪律、讲规矩”高校招标采购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