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第十三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收官
发布日期:2020-12-16  

12月16日中午,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此次辩论赛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喆,成都医学院原副院长昝加禄教授,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闫凤娟,教务处副处长黄坪,校团委副书记薛聪,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景教授、张红英老师担任本场辩论赛的评委和嘉宾。

本场辩论赛的辩题为“疫情防控是否可以限制公民人身自由”。正方为检验医学院,反方为药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检验医学院胜出,荣获本届辩论赛的冠军,药学院荣获本届辩论赛的亚军。

 

据悉,2020年第十三届“成医英才 每月一辩”从今年9月开赛以来,共举办13场校赛,除冠亚军外,护理学院荣获季军,临床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黄佳铃等13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代佳捷等13名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校团委 卜舒)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国资委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成医教师在全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