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肿瘤标志物新技术全国推广培训班-四川站”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15  

近日,“肿瘤标志物新技术全国推广培训班-四川站”在成都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潘克俭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会议执行主席、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涛教授主持会议。报告专家、论坛主持专家、各高校及企业的科研机构人员、临床医生及学生等约300余名代表参会。

 

潘克俭致辞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省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成都医学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承办,主题为肿瘤基因检测(液体活检)技术及临床应用进展。

专家演讲

 

参会嘉宾发言

 

培训班以进一步推进肿瘤标志物领域的技术创新及临床转化应用,促进基础、临床及产业合作为中心,聚焦前沿科技为目的。以授课专家专题汇报形式进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医科大学、金域检验医学临床基因组中心等多个单位的10位授课专家带来目前肿瘤标志物检测领域最新的理论和检测手段介绍,在培训内容上更加贴近临床,获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也取得了新一年系列活动的开门红。

本次会议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全程协助承办。学院学生及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小组引导有序、组织到位、服务热情,彰显了成医师生良好的风采。

( 文/高璐 摄影/李同昆)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项目论证推进会
下一条:樊均明校长带队考察成都市慢性病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