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11月6日,成都医学院党委、纪委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此次警示教育专题会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纪检干部、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的科级干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主持。

会上,高宁通报了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部分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会议组织观看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录——《被围猎的权力》,用前车之鉴给学校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高宁对广大党员干及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级党组织要全覆盖开展一次党支部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让每名党员都受到教育和警醒。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第二,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显微镜”和“探照灯”对准自己,反思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举一反三、正心修身,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第三,学校刚刚完成二级纪委(纪检小组)的设置和选举工作,这标志着我校纪检组织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全覆盖基本形成。二级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干净、担当;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为全校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学校党委赋予的职责,推动成都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

(江凌凌)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13名学生获“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录取
下一条:余小平书记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