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吉林医药学院蔡建辉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25  

9月23日下午,吉林医药学院院长蔡建辉带领教务处、科研处和党政办领导,在参加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之际,与院长樊均明、副院长潘克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潘克俭主持。

座谈会上,蔡建辉高度评价了学校校庆系列活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转地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和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吉林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成都医学院和吉林医药学院是同根同源的两所兄弟院校,都继承和发扬了军队优良传统,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发展之路;希望与成医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两校各项事业健康、高速、和谐发展。

樊均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传承创新等方面总结了学校近十年来建设发展经验;提出学校要抓住国家和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健康四川”“健康成都 幸福蓉城”的推进、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突出特色,增强内涵,持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建设构想。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双方还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会后,蔡建辉向成医赠送了他为我校70周年校庆亲笔题写的贺词。

据了解,成都医学院和吉林医药学院先后于2004年8月25日和8月27日,由同一个工作组指导完成军转地相关事宜。在之后的发展过程中,两校之间始终保持密切的交流和联系。

(殷科)

上一条:余小平书记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成都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