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纪委全会(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3  

9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主持。

会上,高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议程,纪委副书记李波从九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内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为主,重点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严格换届纪律;加强校地合作,积极推进与新都区纪委、新都区人民检察院的廉洁协作;健全和完善学校二级纪委,积极探索校、院(系)两级纪检力量联动机制,不断充实和提高纪委监督执纪的整体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纪委拟制的《成都医学院二级纪委工作条例(试行)》《成都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成都医学院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办法》《成都医学院领导干部诫勉谈话工作办法》《成都医学院天使廉洁平台廉政信息提醒制度》等五项制度。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李丰敏进行了纪检监察工作专题培训,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解读。

高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纪委全会(扩大)会以会代训、以会代学,本学期将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换届选举之际,做好纪检监察检查工作意义重大。高宁强调,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贯彻余小平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和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坚定旗帜立场、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要强化自我监督,以实际行动把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担当起来,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一个新台阶,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李东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筹备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7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