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02-25  

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新学期到来之际,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提前部署新工作,积极谋划新发展。2月24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通报学校假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党政主要工作。学校党政领导余小平、樊均明、高宁、郝明、唐平、卯辉、潘克俭出席会议。

会上,余小平书记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樊均明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政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分管联系单位和部门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对近期工作的思考和安排。总体上看,学校假期期间,校园秩序正常、人员安全稳定。部分单位和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加班加点开展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明确学校近期应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做好新学期的教学、服务保障及开学安全检查等工作;二是科学规划2017年全校党政工作重点;三是加快推进高端人才的引进、校庆及召开教代会等相关工作;四是加强与政府、企业交流合作,全方位思考和做好天回校区的开发利用;五是持续推进附属医院共建,做好附院深度融合;六是加强新文件、新形势的学习,要快速掌握新观念,紧跟新方向。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王地娟)

 

上一条:四川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新春困难党员、职工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