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出席了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和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喆主持。

樊均明校长首先就2016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向退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目标,特别是在突出办学优势、特色打造方面的工作思路。樊校长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学校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全校退休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余小平书记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表示深深地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身心健康,生活幸福。余书记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干部职工退休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着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退休老同志党组织建设;二是希望老同志们规划好退休生活,相互之间加强沟通联系,让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立足退休干部、职工实际特点,用心用情共同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退休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怀,并真诚地为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老同志们将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座谈会前,老同志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临床技能中心、红星广场等场所。冬日暖阳下,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深深的自豪,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更上一层楼。

(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我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徐旭、宋世贵莅临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