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医学子获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6-07  

近日,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华迪杯”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幕。成都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4项作品推荐至全国总决赛。由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王立、张婷指导的作品《问药——本草纲目纸雕灯》获四川省一等奖。

本次省级赛已纳入四川省教育厅本科大学生竞赛项目。全国决赛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认定的学科竞赛。大赛内容分设14个大类,大赛旨在提升高等学校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应用型复合人才。四川省级赛全省所有参赛作品1498件。

我校积极备战此次大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教务处、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在三个多月的备战中,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多次修改,不断调整比赛策略,并组织答辩演练,为参赛选手夺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杨勇)




上一条:习近平谈文化传承发展,这些提法很重要!
下一条:成医附院康复医学科团队获2023全国认知康复病例大赛西南地区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