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医学子在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站)中获3个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3-06-05  

6月2日至4日,成都医学院排舞队参加了在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东区)举行的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站)的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我校排舞队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大集体规定、自选、民族采风曲目3个特等奖。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承办,来自全省30个地市州区县的111支队伍、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郝明,校体委常务副主任陈喆、办公室主任许东民多次关心询问组队和训练情况,精心选出22名运动员组成排舞队参赛。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有力,彰显青春与活力。成都医学院在排舞比赛中又一次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将会有力地促进学校排舞运动的蓬勃发展,让更多的同学喜欢上排舞运动,从而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使其快速发展。

(公共教学中心  苏玲)



上一条:速览!成都医学院5月新闻汇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探索“思想-文化-组织-实践”四维联动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