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驻成都工业学院纪检监察组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6月1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成都工业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仁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驻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主持座谈交流会,驻校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166A9

座谈会上,双方从审查调查工作、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纪律规矩教育、校内巡察、二级纪委机构设置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同时,针对工作中面临的共同情况,探讨了提升工作质量的方法与对策。双方均表示,此次工作交流,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搭建了相互学习、探索合作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1525D

座谈会前,李仁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学校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文/校纪委办公室 郑小梅  图/周靖静)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告别成医 奔向星辰大海:成都医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