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6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鼓励青年敢于作为、勇于作为,加强高校学生主人翁意识,5月1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出席大会。

余小平在致辞中对全校青年寄予了深厚期望,希望他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希望学生组织能自我革命,树立榜样;希望各学生代表勇担使命,积极沟通,为实现医科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余小平致辞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及全国学联提出的新一轮高校学生会改革意见为目的。

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大会以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为主会场,设置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博学楼B401、B402、B403四个分会场,通过同程直播的方式进行。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校团委副书记薛聪主持。

王计生在致辞中回顾了近一年来学生组织获得的荣誉。他指出,青年一代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而学生组织的职能就是为同学服务,促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代表赵东琳为本次大会作贺词,表达了对本次大会的期待和祝贺。2021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冬梅、杨聪及祝雪怡分别作《成都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及《2021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的希望和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代表赵东琳致贺词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冬梅作《成都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聪作《成都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祝雪怡作《2021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由2021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浩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条例、《成都医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成都医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成都医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雨欣组织表决《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章程》的修订条例、《成都医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李佳杰作竞选演讲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杨凌霜作竞选演讲

 

薛聪表示,希望学生干部能明确职责、树立榜样、无私奉献,以“务实求真,与时俱进”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踔厉风发,笃行不怠。

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今后,在学校党委及校团委的带领下,校学生会将继续坚持“引领”和“服务”为核心,汇聚青春力量,始终以学生为本,奋力开创学生会工作崭新局面;在青年学生思想塑造,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方面开展一系列高效的工作。同时,他们将继续保持初心,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校学生会  彭雪钰)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