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区校共建重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为扎实推进新都区与学校签订的创建医科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内容,及时回应新都区提出的第一附属医院迁建的思路与方案,1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区校共建重大项目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卯辉、王计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计生主持。

会上,王计生介绍了区校共建工作以来总体情况及与区委区政府沟通相关事项。第一附属医院汇报了迁建用地划拨、土地款交付等项目推进情况。

樊均明指出,附院迁建关系到医院的未来发展与学校的医教研能力的提升,是学校建设医科大学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各部门应积极对接上级主管单位,充分调研听取同行专家意见,全力推进项目能够合理合法合规的向前发展。

余小平强调,各单位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用发展的眼光看到附院迁建问题,以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水平为己任,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附院迁建与北部区域医学中心的建设,为建设医科大学提供重要支撑。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基建工程处、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 “送考上门” 不让一个考生留下遗憾

关闭